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 这些办法能帮到你

对于那些首次购房的人来说,或许准备首付不是一件难事,而如何通过申请贷款和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这才是一个问题,也是一个比较有兴趣的话题。那么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房贷申请

小编了解,不同银行对于房贷审核的时间是有差异的。一般来说,15天就能审核房贷是否过关。如果你提供资料齐全,在15天之内会告诉你的房贷申请是否通过。如果被拒绝的话,会有专人打电话告诉你,让你补救。那么,如果房贷被拒绝怎么补救呢?

1、增加购房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2、不同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不同,如果你在一家银行贷款被拒,那就可以再换一家银行试试。

3、找贷款中介。您可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可增加获得贷款的可能性。

4、找贷款公司。找贷款公司贷款,贷款门槛会被降低,同时还可增加贷款可能性。

房贷被拒绝肯定是事出有因,有可能是当事人收入与支出不成正比,也有可能是征信有污点。当房贷被拒绝后虽然上面几种方法可以补救,但不一定会成功。所以为确保通过申请,首先征信一定不能有污点,只有个人信誉良好才可以向前进一步,申请房贷机会率才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