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 估计有多少人感染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现在为止,新冠疫情都没有控制住,而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近日,美国多州疫情出现反弹,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处于持续上升状态,主要还是因为解除居家令以及复工复产等情况,那么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

美国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1日10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726736例,昨日新增44925例,死亡人数达到130102人,昨日新增1319人。从数据来看,6个月后美国估计有超过千万人感染,死亡人数将会达到30万人左右,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已经很严重了。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防控处于失控状态,美国媒体发文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国的疫情应对是“历史性的失败”,暴露了管理上的混乱。其实美国疫情之所以失控,是因为美国政府仓促重启经济、从而忽视了防护措施以及疫情政治化等原因,从而使得美国疫情出现反弹。如果美国政府再不重视疫情,那么6个月后美国将会损失惨重,世界霸主地位或被替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