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世卫组织终于说出了真相

新冠病毒的突然来袭,对全球各国造成严重的打击,目前很多国家疫情还在持续恶化当中,美国成为疫情的重灾区。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了推卸抗疫不力的责任,竟然多番诬陷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当世卫组织说出了真相后被狠狠打脸,那么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在新冠病毒爆发初期,世卫组织就已经着手调查,随着深入调查发现,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并非来自实验室,所以美国政府是在诬陷中国。对于美国的诬陷,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批评美国,称不要将新冠病毒污名化,也不要让疫情政治化。

如今确定新冠病毒源于自然界,但是具体来源于哪个物种还没有查出来,不过世卫组织相关人员曾怀疑是新冠病毒宿主是蝙蝠,再通过其他物种传染给人类。现在需要寻找新冠病毒的中间宿主,这对预防疫情有重要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