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打压华为最新后续 华为反击开除两千名美籍员工?

现如今,5G时代渐渐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了,此前一直将5G视为囊中之物的美国,没想到被华为捷足先登,至此美国政府也是开始了一系列针对华为的打压措施。那么,美国打压华为的最新后续是怎样的呢?传言华为作出反击,并开除了2000名美国员工,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美国打压华为又出新举措

日前根据外媒的有关报道,为了从根本上压制华为在5G网络上的技术实力,美国政府打算让思科等美国大型科技公司收购爱立信或者诺基亚等公司。然而,此举却被自家人无情拒绝,思科方面表示,对于收购这些低利润的业务不感兴趣。相关人士也是分析指出,美国政府如愿以偿的几率是极低的。

前段时间,华为也是正式作出反击了,表示如果任何使用华为专利的芯片企业,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都不能销售和生产,否则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众所周知,在5G领域,华为拥有的专利是最多的,连高通和苹果这些美国科技巨头都要用到华为的专利。至于网上传言华为开除2000名美国员工的消息,华为方面并未作出回应,也没有任何权威媒体跟进报道,其真实性有待商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