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惊叹中国抗疫速度 短时间内取得成效令人佩服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到来让人措手不及,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困境,国家果断采取强硬的防疫措施,不仅对武汉地区实施封城,并且还修建专门救治患者的医院,如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对此,世界惊叹中国抗疫速度,简直太厉害了。

中国疫情信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498094例,较上一日新增170962例。现有确诊病例为4279121例,较上一日新增42264例。从数据上来看,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对此,日前中国疾控专家吴尊友称,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

如今全球疫情形势严峻,但中国能在短时间内就将疫情控制住了,这也向世界展现了我们的实力。不过,要注意的是,虽说我国抗疫取得较大成效,但境外疫情是不容乐观的,因此我们一定不要自满,还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