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对华最好国家排名 这个国家上榜让人很意外

我国一向以来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从不干涉他国内政,所以和很多国家建立友好的关系,目前世界对华最好的国家排名有哪些?现在我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国际上的影响力逐渐增强,和很多国家都有亲密的经济合作。

哪些国家对中国最好

据了解,全球对中国最友好的国家要数巴基斯坦,两国号称是“巴铁”,主要还是当年我国对巴基斯坦的各种帮助,为了感恩,巴基斯坦对我国可谓是倾囊相助,所以巴基斯坦上榜单一点也不让人意外。

除了巴基斯坦之外,对中国最友好的国家有俄罗斯、朝鲜、伊朗、塞尔维亚、缅甸以及非洲很多国家。不过缅甸上榜确实让人意外,有了解的都知道,缅甸国家并不发达,农业是其国民经济基础,近年来,缅甸在我国的支持及经济援助下,缅甸的经济逐渐好转起来,所以缅甸对中国越来越友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