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与特朗普对话完整版 中国首富当年这样评价他

作为目前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马云也是多次蝉联中国首富宝座了,一个是中国首富,一个是美国总统,马云和特朗普两人表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联系。但是在多年前,两人其实有过一次对话,那么,马云是怎么评价特朗普的呢?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2017年1月9号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进行了一场对话,特朗普称马云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家,并表示将会和马云一起做大事。而马云则和特朗普讨论了贸易、小企业出口等问题,承诺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

马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对特朗普进行了一番评价,表示他非常聪明,思想开通,会想听我的意见。现如今,在美国疫情、暴乱事件和经济衰退的三种压力下,作为总统的特朗普,其压力无疑是骤增的,这也为11月份即将带来的美国总统大选增添了几分悬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