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媒评价中国毒株来源 是某些美国政客的炒作行为

此前美国一直针对中国疫情的病毒来源大做文章,并且造谣宣称病毒是人为制造,不过有外媒评价中国毒株来源人为制造是美国的抹黑,并且背后是有人在操控着谣言,总算是有媒体说了一句公道话,美国诋毁中国的阴谋是不会得逞。

新冠病毒

最近,美国媒体发布了一家澳大利亚研究机构的最新研究内容:推特上有30多个用户声称自己是美国总统共和党和阴谋论的支持者,他们参与散布了新冠病毒是中国制造出来的生物武器这样的谣言。

这种“源自中国”的病毒是某些美国政客的大肆宣传!一家澳大利亚机构通过分析推特上的260万条推文得出了这一结论。这些帐户中有许多是机器人帐户或远程控制帐户,这些帐户通常共享帖子。

甚至美国的医学专家也公开表示,新冠状病毒不能被人工或基因改造。但是,科学界的声音并未掩盖互联网上的这些虚假谣言。这些无根据的谎言已被浏览并转发了许多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谣言的传播者是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