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什么时候开放口岸 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防疫措施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人们的正常生活节奏也是被彻底打乱,各地纷纷采取不同的防疫措施,严控疫情的蔓延。在2月份的时候,为抗击疫情香港也是关闭多个口岸了,那么,香港什么时候能全面开放口岸呢?来看下官方的最新消息。

香港公布最新防疫措施

在6月30日的时候,香港特区政府公布的最新的防疫措施,宣布延长限聚令至7月16日,公众地方群组聚集人数上限维持在50人。此外从内地、澳门及台湾地区的来港人士,须检疫14天的措施会延至8月7日。

对于口岸开放的安排,根据此前香港官方公布的措施,从6月15日起,周一到周五香港学校正常开学期间,深圳湾口岸、福田口岸固定时段将会临时开通跨境学生专用通道,但是仅用于跨境学生出境通关,其它的旅客是不能从这个通道通行的,至于何时能全面开放口岸,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还是要看疫情的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