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猪流感最新消息 2020年该疫情会爆发吗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研究人员发现了新型猪流感病毒,这引起了国内外不少人的关注,不过人们也对该新闻的真实性存在疑惑,要知道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又出现猪流感病毒不免让很多人担心。那么,2020年猪流感会爆发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猪流感最新消息。

生猪

近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的一项研究显示,中国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可能引发大流行病的新型猪流感病毒,这种病毒在此前被命名为G4,是由H1N1流感毒株演变而来。然而,对于新型猪流感是否会来袭,专家表示目前不是流感病毒流行季节,因此广大民众不必恐慌。

除此之外,该报道也并未指出猪流感疫情会在今年爆发。不过,尽管如此,我们对病毒的防范依旧不能松懈,需要时时刻刻提高警惕。另外,需要我们注意是的,在我们食用猪肉产品时,一定要煮熟才吃,这也是为个人健康着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