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出京人员要隔离吗 今天疫情最新状况引关注

北京这几天的新型肺炎疫情状况,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可是,对于具体的数据,很多人不清楚。今天北京疫情最新状况,官方也公布了相关通知。那么,北京出京人员要隔离吗?隔离规定也要看情况而定,如果没有疑似病症以及没有接触感染者,是不隔离的。

北京

北京疫情相比其他国内省市,是稍微严重一点。具体的情况,看数据就知道了。时间更新至7月1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2人,治愈人数587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26人。大家认为,这样的疫情状况算严重吗?其实疫情风险不高。

当然,如果有接触疑似病例,那么确实要隔离的。如果出京的话,需要接受核酸检测,没有问题的话,就不需要隔离。一旦发现有疑似病症,那么必须接受隔离14天的规定。小编在此提醒各位,还是不要出京好一些,因为经常跑外面,感染风险还高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