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7月还封国吗 目前疫情得到控制了吗

疫情刚刚在印度扩散的时候,莫迪为了遏制病毒扩散,保护老百姓不受感染,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封城,所有人必须严格落实居家距离政策,非必要不得出城。如今已经到了7月份,印度还实施封国政策吗?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印度开始解封

自总理纳伦德拉·莫迪3月24日宣布因新冠疫情而实行“封国”政策后,印度已经三次延长“封国”时间。根据媒体报道,目前印度已经进入解封第一阶段,随后印度会慢慢放开所有限制。

在封锁70多天后,印度中央政府6月8日正式允许餐馆、购物中心和宗教场所对民众开放,这也是印度分阶段放松管控的第一步。至于解封第二步和第三步什么时候开始,目前还不清楚。

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病例605216例,累计死亡病例17848例,过去一段时间印度每天新增病例依旧高达几千。有专家认为,如果印度一开始时不实施“封国”政策,恐怕现在确诊病例早已突破100万,甚至是比美国还要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