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腾讯老干妈纠纷原因 已告上法院揭露事件的真相

老干妈是做辣酱多年的企业,而腾讯是一家互联网的企业,这两家都是中国的企业,他们之间发生了一点小摩擦。根据网上消息显示,腾讯将老干妈告上法庭了,消息传出来之后吸引众多人眼球围观,我们都想知道腾讯老干妈纠纷原因是什么?一起看一看。

腾讯公司

真是太令人感到意外了,突然听到新闻媒体报道,腾讯起诉老干妈,这起案件已经成为了最大的关注焦点,还有就是腾讯老干妈纠纷原因更吸引眼球,经过警方的调查,这起案件已经告破了,原来是腾讯被骗了。

本案原告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被告为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和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此案的起因是腾讯起诉老干妈向腾讯投放了数千万元的广告费,但却无视合同的长期欠款,未付款。腾讯一再敦促无济于事,被迫依法提起诉讼并申请财产保全,冻结对方的企业账户。

7月1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发布了报警报告:接到老干妈的举报后,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腾讯被起诉。经我局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立(女40岁)、郑某军(女37岁)伪造了老干妈的印章,冒充公司市场运营部经理,与腾讯签署了合作协议。其目的是获取腾讯在促销活动中提供的网络游戏礼包码,然后通过互联网转售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曹某等三人已因涉嫌犯罪被依法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