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谁是字节跳动大股东 马云有该公司股份吗

字节跳动是我国实力特别强大的高科技公司,这间公司旗下有抖音、西瓜视频以及今日头条三大产品,这三大产品月活跃用户非常高。对于字节跳动这间公司,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那么它的股权结构大家是否了解呢?有消息称马云也是股东,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字节跳动张一鸣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字节跳动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年营收已经高达1400亿元。

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最大股东是张一鸣,他同时也是字节跳动的创始人。不夸张地说,字节跳动是由张一鸣一人掌控。有传闻称马云也是该公司股东,这是不实报道,不管阿里巴巴还是马云,都没有字节跳动股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