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怎么评价贾跃亭 两人之前有过一次对话

2016年,话说那时候乐视网还没崩溃,贾跃亭也还没远赴美国造车,当时被称为新一代企业家代表的贾跃亭,公开质疑BAT垄断了所有资源,这件事情引发大家热议。于是在“2016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马云就这件事向贾跃亭质问“换了你是我怎么做?”

贾跃亭

贾跃亭称,的确是压力山大,马云老师问的问题实在是非常难以回答。因为的确如此,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代表性的企业,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垄断整个社会资源的企业,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只要我们准确判断下个时代会发生什么,然而在这个时代里制定我们的战略,就能成为这个时代的引领者。

当时面对马云的质问,底下有非常多商界大佬看着,贾跃亭显得很尴尬。不过贾跃亭最终用精彩演讲赢得包括马云在内的所有人鼓掌,看得出来马云当时对贾跃亭的演讲还是很满意的。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贾跃亭创业失败远走美国,现在不知道啥时候才可以回国呢!而马云还是那个马云,依旧是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的掌权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