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爱钱进应急折让通道什么意思 投资者的钱能拿回吗

近日,有消息指出著名主持人汪涵代言的产品爱钱进翻车,该APP涉嫌诈骗并已被警方立案调查。据了解,爱钱进此前推出应急折让通道业务,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呢?另外,目前爱钱进出现雷暴,投资者的钱能拿回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爱钱进平台涉嫌诈骗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爱钱进是于2014年上线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截至2019年6月,爱钱进累计服务用户数已超160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投资回报69亿。

然而,爱钱进推出应急折让通道,即投资人若着急用钱,可以用打折低价出售的方式将自己的出借资金转让,其中折价比例高达30%。有投资者指出,自己通过不断打折试探后,最终以较低折扣“赔钱”出手。虽然以折扣的方式“下车”,但能拿到钱是最重要的。

目前爱钱进APP涉嫌诈骗被调查,人们最关注的就是投资者的资金是否能拿回来。对此,专业人士表示,这类雷暴平台涉嫌非法集资,投资者想要将钱全部拿回以及维权的难度较大,因此在我们投资时,一定要小心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