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自称核检呈阳性女子行踪轨迹 该女子是哪里的

今日,一段“女子核检呈阳性大哭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拍摄地点位于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视频中一名女子情绪崩溃,她自称接到核酸阳性通知,称前两次核酸检测结果还是阴性,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却变成了阳性。

女子自称核酸检测阳性

今日中午13时许,北京市石景山区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前往石景山区万达广场,对一名自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谢某进行现场调查处理。除此之外,商场内与这名女子的密切接触者也被救护车接走,目前该商场已经封闭。

石景山万达广场三层一家餐厅的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大概是中午12时左右听说一名核酸检测阳性的女顾客在味千拉面就餐,但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况。据悉,一共有6名人员被医疗人员接种,此外商场里的人也要接受核酸检测。

有知情人透露,味千拉面餐厅严格执行防疫规定,顾客就餐都是相隔而坐,同行对这家餐厅的防疫印象深刻。目前,官方还没通报这名女子的真实情况,因此大家不要谣传,一切要以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