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比尔盖茨称对此非常失望

美国是全球防疫最糟糕的国家,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经高达2832054例,死亡人数涨至131402。美国人声称要追求自由,如今他们正为追求自由付出惨痛代价。美国超级富豪比尔盖茨谈及到目前美国的疫情时,称对此感到十分失望。

比尔盖茨

比起亚洲国家,美国的隔离政策以及追踪病例几乎没有用。比尔盖茨说:“因为自我隔离和追踪密切接触者在美国根本行不通,我们继续有非常大量的病例传播。这是令人尴尬的!”

事实上,盖茨对美国当前应对疫情的反应“相当失望”,他指出美国缺乏对此次疫情的领导和协调。比尔盖茨称我们几乎耗尽了耐心,然而他们到现在还是无视这场大流行病。

他补充说:“有些人几乎觉得这是一场政治事件,这非常不幸!(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不戴口罩,称戴口罩应该是“随心所欲”,而他的竞争对手则认为必须戴口罩,让他当选总统会强制要求所有人戴口罩)。

比尔盖茨还认为,秋季疫情或许更加严重,所以现在我们就要严格约束我们的行为。另外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好防疫措施,那么美国有可能不会出现第二波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