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疫情的最坏结果 持续恶化分析或上亿人感染

全球疫情还在蔓延中,新增确诊病例超过了一千万例,人数还在不断上涨。国外疫情是相当严重,特别是美国和巴西,仅仅这两个国家算起来就达到了四百万例。各个国家疫情还没有结束,世卫组织警告全球疫情的最坏结果。一起看一看。

全球疫情预测

我们所希望疫情可以早一点结束,但是疫情过于凶猛,还有国家应对不力,导致疫情持续蔓延,范围是越来越大。某些地区医疗水平较差,也是疫情爆发其中一个原因。特别是非洲,医疗水平差,不帮助非洲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这个时候,世卫组织:全球疫情的最坏结果可能达到上亿人感染。

据非洲媒体报道,如果疫情得不到适当控制,最坏的情况是非洲13亿人口中有12亿将被感染,死亡人数可能超过300万人。最好的情况是还有1.2亿人被感染,30万人死亡。因此,如何预防和控制该流行病取决于非洲。据报道,世卫组织和联合国呼吁世界各国向非洲捐款,共同度过这一艰难时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