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爱钱进最新处理信息 该平台老板是谁?

2020年6月,P2P行业又爆出一颗大雷,爱钱进被北京警方立案侦查。消息传出,投资者欲哭无泪。舆论压力之下,爱钱进曾经的代言人汪涵就此道歉。目前,爱钱进的官方最新处理消息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钱进最新信息

针对立案侦查等问题,爱钱进官方微博是这样回复投资者的:关于立案我司没有接到任何信息,请您勿信谣言。目前爱钱进运营正常~是否能够转让成功,取决于市场环境、借款人的还款意愿以及其他用户的债权受让意向。截至发稿前,警方也未就此发布最新的通报。

资料显示,爱钱进是上海榕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目前官网、APP能正常打开。据悉,爱钱进创始合伙人分别是张辉、董祺、杨帆。据天眼查,上海榕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董祺,主要股东包括上述三个创始人及谢飞,其中董祺持股比例最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