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索赔20万亿真的还是假 网友:借疫情抹黑中方

我们都知道,中国在疫情事件上对全球做出了巨大贡献,按道理说全球各国应该肯定中国的抗疫工作,对中国提出表扬。然而有些国家为了转移防疫不力的责任,不仅抹黑中国隐瞒疫情,还无理索赔,活生生上演一场可笑的闹剧。

印度要索赔20万亿美元

根据媒体报道,继美国无理向中国索赔巨额补偿之后,印度国际司法协会和全印律师协会,也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出诉状,要求中国赔偿因新冠疫情造成的损失,数额高达20万亿美元!20万亿美元是什么概念?全球绝大部分国家都掏不出这么多钱。

20万亿美元几乎是美国一年GDP,比中国GDP还要高5万多亿美元,他们还真敢开口!有网友表示,“大清已经亡了,你们的梦还没醒?”中国任由欺负的日子已经过去,对一个主权国家无理索赔,这件事的确可笑,也不可能实现。印度还有精力向中国发难,还不如多多关心国内的疫情,毕竟超过60万人感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