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是美军带来武汉吗 专家称并非生化武器

大家如果看了新冠病毒的相关数据,就知道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有人怀疑,其他国家也有这种疫情,是美国带来的。那么,新冠病毒是美军带来武汉的吗?这种病毒是不是生化武器呢?其实,说到底就是调查新冠病毒的源头。

新冠病毒

对于新冠病毒的源头,不少人怀疑与美国有关。甚至,有观点认为是美国在以前举办的武汉军运会的时候,美军就将病毒带过来了,称这是美国制造的生化武器。对于这种观点,大家认为靠谱吗?其实,网络很多观点都不靠谱,大家要懂得辨别。

如果这种病毒是美军很早之前就带来中国,为何在2019年年底才发现呢?还有,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是美国制造的生化武器。按照专家的说法,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并非人为制造的生化武器。当然,最终的调查结果还未公布,所以现在说的观点都是猜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