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今天疫情状况 揭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最新消息

前几天,北京都有新增新型肺炎病例,所以有人担心北京被新冠病毒所祸害。其实,如果大家看了北京今天疫情状况,那么就知道北京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并不多。官方每天都公布疫情最新消息,如果你没有关注,看下文数据就知道了。

疫情

有人担心北京疫情扩散,可是又不知道北京疫情最新状况。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7月3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5人,治愈人数592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24人。看了数据之后,相信大家不需要害怕担忧了吧?毕竟疫情状况不严重。

其实,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很出色,所以没有出现疫情扩散的状况,大家不用过分担忧。新型肺炎疫情对经济造成的负面影响是存在的,需要引起重视,需要做好相关防治措施,这是必须的。只是,不能慌张,不能以讹传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