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拿下重磅订单 不惧美国打压接连获得30国大单

美国针对华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近些年来,美国都在想办法如何去“围堵”华为,甚至绞尽脑计,这么做有很大的阴谋,其实,在打击华为。尽管美国到处抹黑华为,可还是无法阻挡华为,有消息显示,华为拿下重磅订单了。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美国到处抹黑华为设备存在威胁网络安全,这是美国片面之词,口说无凭,而且迟迟拿不出证据,简直太可笑了。禁止美企业与华为合作,全面封锁华为,尽管如此,并没有用,华为拿下重磅订单了。

美国首先禁止华为产品进入美国,但是现在华为已经赢得了来自30个国家的50多个5G订单。正如任正非所说,一个企业不可能谁的生意都想做,都能做,美国市场不要也罢。随后美国开始鼓励国内公司切断华为的供应,一方面是芯片,另一方面是系统,这似乎是可以看到的,但实际上华为不仅启用了芯片备胎计划,还推出了自行开发的“鸿蒙”系统(进入测试阶段),即看到此举,不仅在战术上没有失败,而且捍卫了自己的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