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GDP总量靠近中国哪个省 两省相加轻松碾压

印度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经济实力在全球也是有排名的,那么印度GDP总量靠近中国哪个省呢?其实印度的经济跟中国比起来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这几年中国发展快速,经济总量也超越了印度好几倍,我国一两个省的GDP就能碾压印度了。

印度钞票

在印度人的眼里,他们认为中国的发展非常落后,而印度才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他们自认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在各方面的发展都远远超过中国。也许印度人民的思想仍然停留在过去,他们对中国的认识实在太少。

印度有13.24亿人口,居世界第二,这表明他们有强大的劳动力。作为世界人第二大国,印度这几年是否实现经济增长了呢?

据统计,2017年全年,印度国内生产总值达到26074.09亿美元。毫无疑问,印度的经济发展每年都在加快。中国广东省的国内生产总值为8.99万亿元,印度超过了中国最发达的省份。但如果想要超越印度,我国用两个省的GDP总量来对比印度整个国家的GDP,完全是轻松碾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