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排名 第一名出乎所有人意料

中国在国际交往中一直秉承着和平发展、共同进步的原则,和很多国家的关系都很好。但也有一些国家因为各种因素,对中国并不友好,那么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有哪些?从排名来看,排在第一名的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对中国不友好国家有哪些

这些年,我国经济飞速发展,所以遭到部分国家的仇视,或许很多人都认为美国是对中国最不友好的国家,其实排在第一名并不是美国,而是和中国有千年世仇的日本。2010年,中国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日本则跌到第三名,所以日本对中国一直怀恨在心。

除了日本和美国之外,这些国家也是对中国最不友好的,印度、澳大利亚、韩国、越南、印尼、新加坡、土耳其等。虽说这些国家对中国不友好,但是却十分依赖中国的发展。有些国家因为各种原因制裁中国,最终这些国家都损失惨重,可想而知和中国的合作有多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