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入境最新通知 中国有在名单中吗

在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的突然袭击打乱大家的正常生活,各国为了安全着想限制入境。随着疫情好转,一些国家陆续开放边境,日前,欧盟14个成员国达成共识开放边境,而日本也发出入境最新通知,那么中国有名单中吗?

日本入境恢复时间

截止北京时间7月3日15时,日本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9090例,昨日新增194例,死亡人数达到977人,昨日新增1人,从数据来看,日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日本为了挽救旅游业,开始分批允许疫情得到控制的国家入境,目前已经公布第二波入境开放名单。

6月,日本公布了第一轮入境开放名单国家:越南、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并规定每日入境最多不超过250人,商务人员最先入境。7月1日,日本政府宣布,自2020年7月1日起,入境限制名单上新增中南美、非洲等地区的18个国家,意味着日本入境限制名单增加至129个国家和地区,不过,所有入境人员必须隔离14天。根据日本目前的入境限制政策,持中国湖北省、浙江省签发护照者及入境日本前14日内曾到访或居住在以下国家和地区的外国人原则上无法入境日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