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预计什么时候能被放回国 目前仍未释放

孟晚舟被逮捕这么久,还未释放回国。毕竟是我们的同胞,而且还是被冤枉的。所以,国人都盼望着孟晚舟回国。那么,孟晚舟预计什么时候能被放回国呢?截止目前,加拿大还未释放孟晚舟回国的。至于释放回国的时间,目前仍是一个未知之数。

孟晚舟

孟晚舟是一个女强人,为华为立下不少汗马功劳。可是,在加拿大转机的时候,却被加拿大逮捕了。如果没有这一事件的话,孟晚舟现在在国内过得很好,也继续为华为贡献。那么,究竟孟晚舟什么时候才能释放回中国呢?

有专家对孟晚舟回国时间预计,认为到2021年才有可能回国。截止目前来说,孟晚舟还是安全的。而美国和加拿大都是冤枉孟晚舟,所以最终这两个国家的阴谋也会破产。邪不能胜正,虽然目前还未确定孟晚舟回国时间,但相信孟晚舟总有一天会恢复自由身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