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改口称完全赞成戴口罩 未来美或强制佩戴口罩

美国疫情发生以来,特朗普一直拒绝佩戴口罩,他多次发表不需要戴口罩的言论,这与美国CDC的建议相违背。不过在7月1日,特朗普改口称完全赞成戴口罩,他表示自己有一个非常棒的黑色口罩,还将自己比作为“独行侠”。

特朗普

此前特朗普坚持不戴口罩,认为这会导致外界对他有不好的评论。白宫方面则为总统辩护,称特朗普会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接触他的人也会定期接受检测,因此他不必要戴口罩。随着批评声音越来越强烈,特朗普终于改变态度。

不过根据媒体报道,特朗普并不赞成将强制戴口罩作为一项政策,他只是建议保持社交距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批评特朗普的做法,还表示如果他成为美国总统,会强制要求所有人佩戴口罩。目前拜登支持率领先特朗普,或许未来美国强制老百姓佩戴口罩真的有可能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