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出京政策最新规定 还需要出示阴性核酸证明吗?

北京新发地市场的疫情已经控制住了,那么现在出入北京的防控还有没有那么严格呢?7月出京政策最新规定是怎样的?根据最新消息,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核酸检测证明,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出入京城的管控也逐渐放宽松了。

医护人员

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潘旭宏在北京举行的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从低危地区撤离北京的调整和控制。他说,从7月4日起,低风险地区离开北京时将不再需要核酸检测证书。

据报道,截至7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报告当地诊断病例2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3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经过努力,北京的疫情总算是稳定了,短短的十几天时间,我国又控制住了第二波疫情,这个实力让欧美国家惊叹不已。有了武汉的抗疫经验之后,我们国家就能够从容应对疫情。即便病毒卷土从来也不用害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