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现在有没有必要换手机

自从去年工信部发放5g牌照之后,我国就正式进入5g元年。目前,国内的5g基站还在紧锣密鼓的布局着,最让人惊喜的是,连珠峰都安排上5g了。对此,有很多人疑问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现在有没有必要换手机?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5G

目前人们都十分期待5g的到来,毕竟5g最大特点是高速率,上网速率可达1Gbps。然而,根据此前2020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消息显示,将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深化共建共享,力争2020年底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市覆盖5g网络,但最终什么时候全面普及还不得而知。

如今市面上已经有不少5g手机,但很多人还处于观望的状态,主要原因有两个,分别是价格贵以及5g网络不知何时能用上。其实大家有这样的顾虑是理解的,而且就算5g已经出来,4g手机也还可以使用,所以具体要不要换手机,还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