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没有身份证怎么贷款 居然还可以这样来操作

身份证很重要吗?其实要知道啦,身份证是代表着我们个人凭证,如果在外面没有身份证,那么就是寸步难走了,而且贷款等等也是需要用到身份证的。不过,没有身份证怎么贷款呢?其实有以下这三种方法可以操作的,具体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贷款

临时身份证贷款:部分网贷机构对于身份证要求比较宽松,也许支持临时身份证申贷,并且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也具备办理贷款的能力,不过由于临时身份证造假的嫌疑太多,一些正规靠谱的机构恐怕无法用临时身份证申贷,具体可以提前咨询下客服。

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现在很多手机贷款APP,都只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就可以了,所以可以查查手机里面是否存有身份证照片,如果有,那么只要上传即可。

快速补办身份证:可以在工作日的时候请假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可以选择加急的服务,那么比一般的要快一些,大概30元左右的手续费,还可以让派出所通过快递邮寄到你手中,每个地区的补办政策不同,所以具体多久能收到则不一定。

身份证是我们最重要的证件之一,更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安全问题,所以在生活中,我们需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至于没有身份证可以贷款的方法,以上这些就是了,不妨可以了解一下这些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