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中俄两国赫然在列

毋庸置疑,美国现在拥有着全世界最强的经济实力,同时它在军事、科技、航空等领域的实力,也是公认最强的。不过,纵使美国综合国力世界第一,但是有一些国家依旧是不敢轻易招惹的。此前,美国媒体就列出了四个不敢惹的国家,其中中俄两国赫然在列,那么,具体都有哪些国家呢?一起来看看。

这些国家美国不敢惹

根据美国媒体的说法,第四个国家是以色列,作为中东地区一个资本主义国家,它目前也是亚洲为数不多的发达国家,自建国以来,以色列一直致力于科学和工程学的研究,以色列的科学家在遗传学、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学和其他技术产业上的贡献都相当杰出。以色列研发产业中最知名的是军事科技产业,这一点就是美国政府所忌惮它的重要原因。

第二个国家是伊朗,作为亚洲主要经济体之一,伊朗的经济实力是比较强的,虽然它和美国相比不是一个等量级的国家,但正所谓赤脚不怕穿鞋的,因为种种原因,美国方面对这个国家还是有一定忌惮的。第三个国家就是俄罗斯了,虽然其经济实力在大国中并不算强,但是俄罗斯的军事实力想必大家都清楚了,美国自然也清楚。目前来说,美国最不敢招惹的国家,自然是中国了,改革开放短短40多年时间,中国在经济、军事、科技等领域均取得了巨大成就,众多外媒表示,未来中国综合实力超越美国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