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些工作待遇好工资高 要找工作的要注意了

对于打工一族,最为关心的当然是个人工资有多少,我们都知道,工资的高低除了与个人的能力有相关,与行业也脱离不了关系,在现在的信息时代,那么哪些工作待遇好工资高呢?要找工作的朋友要注意了,请看下文解答。

工资薪酬

1、IT行业。二十一世纪进入信息时代,席卷全球的信息科技给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带来了深刻的变革,信息产业已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随着我国软件业规模不断扩大,软件人才结构性矛盾日益显得突出。人才结构呈两头小中间大的橄榄型结构,不仅缺乏高层次的系统分析员、项目总设计师,也缺少大量的从事基础性软件开发人员。以现在的社会发展形势来说,我们国家信息化处于初级阶段,发展潜力巨大相反,这方面的人才奇缺,特别是专业技术人员。

2、设计师。创意类的工作向来就很吃香,这里所说的设计师,是指与商业结合在一起的设计师,比如建筑设计师、装修设计师、工业设计等。由于涉及工作更依赖于人的技能和创意,应用范围广泛,就业面宽,所以需求量也比较多,收入也十分可观。

3、财务主管。最具抗风险的职业,财务经理一定位列其中!通常企业老总一手抓销售一手抓财务,所以财务经理绝对是企业的一大支柱。如果求职者志向高远,想由财务经理直线向总裁位置迈进,那么就需要一张含金量颇高的资格证书,争取参与到“战略性”的工作,这样的发展之路就是财务总监、CFO。

4、销售总监。销售是一项报酬率非常高的职业,也是一门洞察心理的职业。只要肯努力,脑子活络一些,销售并不难做,而且,销售可以积累一定的人脉和资源,圈子混的久了,依靠老客户帮忙介绍就可以做好业务。

5、数据分析师。这个职业稍显冷门,近几年开始慢慢火热。随着大数据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数据分析变得异常的重要,如果想要深入了解某个行业,必须要对行业数据进行一定的分析,从而得出相应的结论,对决策者有很大的决策帮助。

以上的职业都是比较赚钱的工作,随着互联网技术遍及全行业,社会对其的需求量也大。所以要找工作的朋友可以进入这几行业,不过,在入职前,相关的专业技术与经验肯定是要具备的,不然你根本胜任不了。希望能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