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太平保险回应皮利伟涉黑 后者个人资料简历引关注

近日,江西公安发通告,公开征求皮利伟、皮冬根、皮冬云、皮六根、皮金根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其中,皮利伟的关注度最高,因为他曾是太平财险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随后,太平财险对此消息进行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7月3日,江西省公安厅发布通告称,江西省公安厅于近期成立“6.05”专案组,依法对皮利伟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立案侦查。自6月23日以来,专案组在吉安等地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为彻底查清该案,省厅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同时,通告还披露皮利伟、皮冬根等人的信息。

皮利伟涉黑

据悉,皮利伟一家有几兄弟,涉嫌高利转贷等。值得一提的是,公开简介显示,皮利伟曾任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7月4日,太平财险发声明回应称,根据目前掌握情况,皮利伟涉嫌犯罪是其个人行为。太平财险在巡视巡察、稽核审计中发现皮利伟存在严重违规违纪行为,2019年已经将其撤职并调离江西分公司,太平财险纪委迅速对其进行立案审查。

太平财险还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公安机关侦查阶段,犯罪事实确认应以司法机关的认定为准。据悉,太平财险总部在深圳,注册资本金50.7亿元,隶属于中管金融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服务评价AA级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