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侃爷身价多少亿美元?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揭晓答案

当地时间7月4日,侃爷在推特宣布竞选美国总统,引发广泛关注。不少人好奇,侃爷是谁?公开资料显示,他是美国知名歌手。除此之外,他更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在疫情期间,他登上福布斯亿万富豪榜。那他身价有多少亿美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侃爷身价

侃爷,真正名字是坎耶·维斯特,1977年6月8日出生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曾在南京上小学。除了演艺事业,侃爷还涉足商业、设计等领域。2008年,他成立KW食物公司。2009年,与耐克合作,发布Air Yeezy系列球鞋。2015年,他投资音乐流服务公司Tidal。

事业的成功,助推侃爷身价上涨。今年疫情期间,侃爷第一次登上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数据显示,侃爷身价高达13亿美元。但是,侃爷本人回应称,他的资产远不止13亿美元。他私人会计师提供的未经审计的财务文件显示,侃爷净资产达31.5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