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会让美国衰败吗 或致美经济滑落至世界第二

美国现在可谓是面临着新冠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出现了大规模的失业,很多人只能靠国家救济金生活,这也给美国带来巨大的危机。美国现在成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疫情会让美国衰败吗?

美国疫情

截止北京时间7月6日9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979769例,死亡人数达到132549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状态。根据了解,由于新冠疫情的突然来袭,美国损失将近8万亿美元,再加上骚乱事件,将会损失更惨重。

目前,美国很多富人们携款逃离,导致大量的资金外流,使得以美元为基础的货币体系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危险,也加快了美元崩溃的步伐。美国现在失业人数不断激增,如果美国政府再不采取措施,那么该国将会面对经济大萧条的风险,甚至美国经济地位会滑落至世界第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