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京对莫迪的评价很好 两国或于年底开展更紧密合作

最近,中印关系非常紧张,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冲突事件可能被印度刻意扩大,对两国经济合作交流有负面影响。在敏感时刻,俄罗斯总理普京和印度总理莫迪通了电话,两人讨论关于控制疫情、加强合作等问题。此前,普京对莫迪的评价很好,两国或于年底开展更紧密合作,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普京

7月2日,普京和莫迪通电话,普京承诺,会加强俄印两国在所有领域的特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人将在2020年底的会晤中,继续沟通关于保持紧密合作的内容。敏感时刻,普京与莫迪通电话,表明俄罗斯在拉拢印度,两国或开展深入合作。

其实,普京与莫迪两人早有交集。在2019年第五届东方经济论坛上,莫迪受邀到访俄罗斯,与普京对话,普京对外强调,与莫迪的会谈十分有效且愉快,可见,普京对莫迪的评价很好,这意味着俄罗斯和印度的合作将会长期保持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