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三大盟友是谁 其经济实力怎么样?

印度位于亚洲的南亚,是世界上人口数量仅次于中国的国家,多达13.24亿。进入21世纪后,印度经济得到了较大的发展,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状态,很多人都想了解印度这个国家,那么印度三大盟友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印度三大盟友

1947年,尼赫鲁担任印度总理后,开始奉行不结盟的理念与政策,所以截止目前,印度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盟友国家。但印度的不结盟政治理念,也让印度在西方世界广受欢迎,也得到了不少欧美国家的支持。

目前,印度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建立了外交关系,其中与印度关系最好的国家,莫过于俄罗斯。数据显示,2019年俄罗斯GDP约为1.69万亿美元,在全国排名第11位,虽然俄罗斯的经济实力一般,但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度,并且国土面积世界最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