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谈起吴翰清?后者发文再次辟谣得到阿里证实

吴翰清,是一个牛人,网络中一直有他的传说,“马云下死命令留他”、“500万年薪”……7月5日,吴翰清在个人微博发文再次辟谣,称上述网络传闻不实。随后,阿里邵晓锋转发予以证实。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吴翰清强调:1、我从没黑过阿里网站。2、宣传黑客攻击是倡导错误的价值观,这是法治社会,黑客攻击不是英雄,是罪犯。3、黑客精神和黑客攻击是两码事,不要混为一谈。4、“马云下死命令留他”、“500万年薪”都是以讹传讹。5、阿里的安全是上千名工程师的共同结晶,我只做出了微小的贡献,不能记在我头上。6、对反复传播这些假新闻的人,百般无奈,我只能通过法律来追诉了。7、我近几年都在做人工智能领域,没有做安全了。

阿里巴巴集团风险委员会主席邵晓锋转发上述微博证实:“如果有人黑阿里网站,我们绝不会高薪聘请,反而会把他们交给警察。”由此来看,马云并未在吴翰清面试时谈起他。大家就不要信谣传谣,小心惹祸上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