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印最新准确消息 声称要抵制中方这个行业

自从边界冲突事件发生后,印度针对中国的荒唐举动越来越多,继禁用59款中国APP以及抵制中国铁路建造后,印度还在日前宣布要限制进口我国电力设备。让人觉得可笑的是,印度给出的理由竟然是怀疑中方出口的电力设备有“病毒”。

印度抵制中国电力

据印度电视台报道,印度电力部公布限制进口命令的同一天辛格在其主持的州能源部长会议上表示,从中巴两国进口的电力设备可能会含有“特洛伊木马”病毒,而且他们可以远程瘫痪我们的电力系统。因此,印度发布命令,任何印度企业进口中方电力设备,必须得到政府部门批准。

印度为了抵制中方设备,竟然还用了“特洛伊木马”病毒这个借口,也是够可笑的!有不少专家认为,印度抵制中方设备只会让双方都出现严重的损失,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中方产品不仅优惠而且质量好,印度自制产品根本取代不了中国制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