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中国和俄罗斯赫然在列

这几年时间里,印度整体经济发展是比较快的,并成为了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之一。在自身经济实力壮大的同时,印度政府也是在世界上展开各种吹嘘了,比如“超越”中国等等。不过如今在世界范围内,印度仍然有四个国家是不敢招惹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这些国家印度不敢招惹

首先,第一个国家就是日本了,作为当今世界上第三大经济体,日本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了,并且在二战时期,日本是把印度给打怕了,这也是印度不敢招惹日本的其中一大原因。第二个国家是俄罗斯,作为全球第12大经济体,虽然俄罗斯的整体经济实力不及印度,但是其军事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一点想必印度也清楚。

第三个国家是美国,作为如今世界上公认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美国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军事、航空等方面的实力,是远超印度的。现如今,印度最不敢惹的国家无疑是中国了,作为邻国,在几十年前印度就是我们的手下败将了,现如今,我国无论在经济上,还是在军事、科技、航空等关键领域上,均是全面领先于印度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