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评价特朗普 正把美国变成“粪坑国家”

目前美国总统是特朗普,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然而,在日前美国独立日上,作为总统的特朗普当然也要发表讲话,但他的言论却遭到很多人的抨击。美国人直接这样评价特朗普,称他正把美国变成“粪坑国家”,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特朗普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特朗普不顾众多公共卫生专家的警告,执意举行大规模庆祝活动而遭到不少人的抨击。不仅如此,特朗普的演讲还淡化疫情影响,并激起美国国内族群对立等,被暗指为“黑暗和分裂”的演讲。专家指出,特朗普的这番操作是在为自己竞选连任造势。

如今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峻,累计确诊人数超298万,死亡人数超13万,这是极其恐怖的。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美国还着急重启经济,对疫情重视程度不够深,以及党派之间的竞争等。对此,美媒直接狠批特朗普,正把美国变成“粪坑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