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拉夏贝尔3年市值蒸发百亿 关闭门店4391家

国内知名女装品牌拉夏贝尔近年来业绩一直下滑,据悉拉夏贝尔3年市值蒸发百亿,全国各地关闭的门店高达4391家,并且一些海外子公司也倒闭破产,面对重重困境,拉夏贝尔还能走多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拉夏贝尔

想必很多国内女性都穿过拉夏贝尔这个品牌的女装,据悉,拉夏贝尔品牌创立于1998年,是上海的经典之作。拉夏贝尔一直追求个性化设计,是一个将设计融入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

6月29日,拉夏贝尔发布了2019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净利润为-21.66亿元。总资产从2018年的86.89亿元下降到80.12亿元,4391家店铺关闭。海外子公司破产清算并从香港沪港通名单中转出。

由于连续两年亏损,从7月1日起,该股被警告存在退市风险,代码改为“*ST拉夏”。此外,7月2日,深交所宣布将拉查佩勒从深港通港股名单中转出。

据悉,2020年6月19日,上海拉夏贝尔服装有限公司被列为执行人,执行目标超过75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自6月份以来,该集团已经13次被列为执行人,累计执行目标已经超过4000万元。据天空调查数据显示,上海拉夏贝尔服装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已经从“续存”变更为“迁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