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是病毒起源地吗 为什么疫情这么严重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297万,即将突破300万,这么可怕的疫情数据让人无法直视。美国疫情为何这么严重?美国是病毒起源地吗?国际社会上难免有这样的猜测,具体内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病毒

据媒体报道,5月份,美国科学家通过对本土新冠肺炎样本进行核酸检测和对比发现,美国应该是这场疫情的起源地,因为实验数据表明,0号病人来自纽约市的一位病人,而这个病人有欧洲旅游经历。

美国科学家的实验结论与世界其他专家的研究结果有重合之处,比如日本专家研究认为,日本本国的新冠肺炎可能来自欧美,加拿大、西班牙专家研究病毒样本之后,发现病毒可能来自美国,种种证据指向美国是疫情起源地,可是美国官方并未对此回应。而美国疫情之所以这么严重,可能与美国民众和政府不重视防疫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