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该国疫情大爆发概率怎么样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212个国家存在确诊病例,目前仅剩朝鲜和土库曼斯坦两个国家未出现疫情,而在众多存在疫情的国家中,印度疫情引发关注。那么,印度今日确诊人数多少?该国疫情大爆发概率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一下。

印度疫情大爆发概率预测

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98233例,较上一日新增23932例;现有确诊病例253602例,较上一日新增7266例。据消息显示,印度连续三天出现单日最大增幅,并且其累计确诊人数已经上升到全球第三名,情况十分不乐观。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印度疫情在恶化,加之印度医疗设施并没有很发达,而且卫生条件也没有那么好,专家预测该国迎来大爆发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另外,还有专家对印度最终确诊人数做了预估,或有5亿人受到感染,这是十分恐怖的事情,当然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