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爱钱进事件怎么处理 来看此事的最新消息

近日,刘国梁以及汪涵曾为爱钱进代言事件引发热议。有不少网友认为,公众人物影响力大,在接理财类代言合同时必须谨慎,因为不少老百姓就是冲着名人的推荐去购买这款理财产品。针对这件事情,刘国梁的回应来了。

爱钱进被调查

关于这个平台出现资金无法正常提现的情况,刘国梁称他在第一时间就敦促平台尽快且妥善解决这些问题,而且之后得知一些用户在使用“爱钱进”APP时遇到问题,自己对此“十分焦急也很痛心”。

目前,爱钱进已经被警方立案侦办。刘国梁透露,自己会和律师团队及工作室密切关注并跟进此事,尽最大限度地与平台、政府监管部门、司法部门积极沟通,和大家一起合法、合规地积极推动事态向好的方向发展。

有媒体对这件事进行分析,认为目前已经进入警方调查阶段,未来警方可能会对爱钱进资产进行详细调查,努力为投资者挽回损失。或许未来会按照一定比例,将还剩下的钱返还给投资者。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看官方的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