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成都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均为境外输入

7月6日,根据成都卫健委公布的信息,7月5日0时至24时,成都市新增了4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境外输入,并且都是乘同一航班自埃及开罗回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成都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是怎样的。

成都疫情

无症状感染者1:金某某,女,38岁,吉林省吉林市人。2019年8月携女至埃及开罗探亲。2020年7月2日在当地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7月3日乘坐3U8392次航班自埃及开罗出发,7月4日抵蓉。入境时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海关采样后转送至集中隔离点。7月5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2:张某某,女,10岁,吉林省吉林市人,无症状感染者金某某之女。2019年8月随母亲至埃及开罗居住。2020年7月2日在当地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7月3日乘坐3U8392次航班自埃及开罗出发,7月4日抵蓉。入境时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海关采样后转送至集中隔离点。7月5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3:宋某某,女,35岁,吉林省吉林市人。2019年9月携子至埃及开罗探亲。2020年7月2日在当地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7月3日乘坐3U8392次航班自埃及开罗出发,7月4日抵蓉。入境时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海关采样后转送至集中隔离点。7月5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4:张某某,男,9岁,吉林省吉林市人,无症状感染者宋某某之子。2019年9月随母亲至埃及开罗居住。2020年7月2日在当地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7月3日乘坐3U8392次航班自埃及开罗出发,7月4日抵蓉。入境时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海关采样后转送至集中隔离点。7月5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成都市卫健委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0例。而从今年的3月19日起,成都全市各地区,均调整为低风险区,并且已经连续多天没有出现本土病例,当地的疫情的发展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