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天中国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上证为何突然大涨?

今天,股市行情走势令投资者乐开怀。最新消息显示,上证指数大涨逾5%,深成指大涨逾4%,创业板指大涨接近3%。盘面上,券商股、银行股集体掀起涨停潮。不少投资者好奇,上证指数为啥突然大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7月6日,A股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指涨5.71%报3332.88点,创5年最大单日涨幅;深成指涨4.09%报12941.72点;创业板指涨2.72%报2529.49点,重回2500点。盘面方面,近20只券商股涨停。个股方面,两市逾200股涨停。

疫情冲击之下,中国股市今天为何这么优秀?分析人士认为,央行实施低利率宽流动性政策环境,市场流动性充足。与此同时,中央强调房住不炒,居民资金大量流入基本市场,对牛市有很好的推动作用。目前,乐观的人士认为,A股进入全面牛市。但也有人士持谨慎态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