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呼吁中国帮助抗疫 还想中方医疗队前往援助

最近印度的疫情越来越严重了,无计可施的印度只好呼吁中国帮助,但是中国会理会他们吗?前不久印度还叫嚣着要向中国索赔,并且还打砸抵制中国制造的商品,既然印度这么有骨气,我们相信印度即便不需要援助也是能独自战胜这场疫情的。

医护人员

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中国有着很丰富的经验,在这次疫情中,很多国家都向中国发出了求援,其中也包括印度,中方也非常慷慨的向一些中小发展国家捐赠了物资以及增派医疗队等等。

最近印度的疫情急剧飙升,这时他的“老大哥”忙得无法分开。众所周知,我国在预防和控制这一流行病方面做得很好,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医疗队伍,目前,只有我们的国家可以帮助印度,印度确实将希望寄托在我们的国家上,并呼吁我们的国家医疗队前往印度支援。

但是,令人愤怒的是,当他们呼吁我们的医疗团队为他们提供支援时,他们在国内大肆的打砸中国店铺,抵制中国制造的产品。

实际上,当印度爆发疫情并急需医疗用品时,我国已经支持了它们。但是他们不感恩就算了,还反咬中国一口,向中国提出疫情索赔,然而这个时候印度还想我国派出医疗队援助他们,未免自我感觉太良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